潆予

第五十九章

  “阿姨,我们都是成年人,有些话我也就明说了。最初认识未然就是因为圈子,我们之间的认识并不那么单纯,相互需要而已。后来发现我们是有缘分的,几次相遇之后我开始关注她。发现她是个可爱的姑娘。我是独生女,没有妹妹,也不会对别人过多的关注。遇到未然才让我对一些感情有了认知。我挺喜欢未然的,她很坚强。之前她发生的事情,或许您不知道实情。但是我知道。这足以说明未然是信任我的。我是小康家庭,我的家庭生意和你们的不沾边,您也不用担心我在利用未然,我还没有卑鄙到去利用一个人的感情来达到目的。你们的家庭条件注定了未然的不平凡,注定了您会多想。我不会跟您保证什么,日久见人心。”说完苏潆端起面前的咖啡“阿姨,敬您一杯,至少说明您还是关心未然的。我还有事,不陪您了,再见。”

  苏潆本就是个随性的人。很多时候我们解释的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。

苏潆知道自己的想要,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。只是面对未然的妈妈,该有的尊重还要有。该说的话也说了。至于未然妈妈怎么想是她的事。苏潆不会让这件事影响自己的心情。

  成年人的世界里多的是我们无法看到的黑暗。久而久之我们都会忘记最初的自己和内心的需求。

  未然妈妈悄然无声的来,静默无言的离开。大概是无法面对未然。

  “喂?”未然迷糊的声音传来

  “这会儿还在睡?”苏潆微微一笑

  “有一点儿困,就睡了”未然揉了揉眼睛“怎么了⊙_⊙姐?”

  “没事啊,约你吃饭”苏潆说的云淡风轻

  “吃饭啊……我没啥胃口”未然和苏潆相处久了便有什么说什么

  “那就出来溜达溜达啊”苏潆很是淡定的开口

  “你来接我吧😄”未然躺在床上不想动

  “行啊,那你等我一会儿”苏潆很享受未然依赖自己的样子

  “姐,我好困啊,不想出去”未然打开门,看着苏潆一脸的不情愿

  “走吧,出去转一圈就清醒了”苏潆拉着未然的手

  未然住的实在有些偏僻。苏潆只能开车再出去。

  人潮拥挤的小吃街。未然想象不到苏潆穿着职业装吃小吃的模样。仔细一看今天的苏潆打扮的格外年轻。

  两个人就像普通姐妹一样,穿梭在人群中。

苏潆给未然推荐的都是自己偶尔会吃的垃圾食品。比如“炸鸡块,烤冷面之类的”。

未然呆呆地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,蓦然笑出声音

  “姐,看不出来,你也偏爱垃圾食品啊😄”未然莫名觉得自己和苏潆的关系又进了一步

  “怎么?我不可以吃吗?”苏潆翻了个白眼

  “可以啊,当然可以”未然笑的开心

  此时未然的瞌睡虫早已消失不见。和苏潆一人捧了一杯冰奶茶喝得开心。

苏潆比较偏爱加冰的奶茶,那是与热奶茶不一样的味道。未然喝一口之后也沉迷在奶茶的味道中。

  幸福大概就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。吃爱吃的美食。相互调侃,互相依赖。

  此时的未然才真正懂得,幸福的含义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