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  第六十章

  和苏潆在一起的未然是最放松的,也是最像这个年纪的孩子。

  “姐,你今天去我家睡吧。”未然很是自然的提起这个话题

  苏潆想到和未然妈妈的聊天,有一些停顿。

  “可以啊,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陪过你呢。”苏潆坦然答应

  有些时候,不是我们逃避或者刻意避开某件事,事情就会有转折。与其如此,不如好好的珍惜和对待。

  回去的路上,未然叽叽喳喳的和苏潆分享着自己的事情。

  “姐,除了陈曦,还有王贝贝,你是第三个去我家的人。如果按姐妹关系算,你是第一个,我觉得也会是最后一个的。”未然开心的表达着自己的心情

  “看来,我并没有占尽先机啊。比着王贝贝和陈曦,我还晚了呢。”苏潆调侃着回答

  “没有没有。我们是刚好的时间,遇上刚好的你😄”未然难得说出这样的话

  “小姑娘真会说话。”苏潆摸了摸未然的头

  未然是个随性的人,自己在家的时候怎么舒服怎么来,不过倒也是个爱干净的女生。

  苏潆轻车熟路的换好鞋子,去帮未然调水温。

  “未然,你一会先来洗澡吧,水温我调好了。”苏潆自然的呼唤着未然

  “姐,我知道了,马上。”未然从厨房端出一盘洗好的水果“姐,你喜欢哪个吃哪个。我先去洗澡”

  苏潆伸手拿起一串提子,打开面前的电视。忙碌的生活让苏潆早已忘记了看电视的感受,偶尔看一次感觉还挺有趣。只有坐在电视机前苏潆才会耐心的去看电视,平时用手机常会快进。看电视的时候反而没有这个习惯了。

  “姐,我好了。”未然用手上下甩动着自己滴水的头发

  “你不吹头发?”苏潆皱着眉头

  “没那习惯”未然无所谓的把额前的碎发撩到后面

  “来,我给你吹”苏潆走进卧室拿出吹风机

  未然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享受着苏潆的服务

  “你用的凉水热水?”苏潆摸了摸未然的头发,又触摸了她的胳膊

  “就是温水啊。”未然拿起一个苹果淡定的回答

  苏潆走进洗手间,看着停在中间偏右一点的淋雨开关,不自觉的皱眉

  “未然,你是女生,得注意保护自己啊。以后少用这种温度的水洗头洗澡,有寒气”苏潆叮嘱道

  “可是我习惯了啊,而且不觉得凉”未然无所谓的回答

  “就是因为习惯了才要改,你这样容易经期疼,而且冬天手脚不容易暖热”

  “好吧,我改改试试”未然顺从的回答

  苏潆只当她是放在心里了,就没有多说什么

  吹干头发后,未然享受的躺在苏潆的身边

  “姐,我觉得这样挺好,你陪着我,我们两个在一起。岁月静好。”未然露出一个坦然的微笑

  “傻样吧,我会陪着你的”苏潆摸着未然的额头

  深夜

  苏潆抱着身边的未然,未然有一瞬间的僵硬,大概是许久没有和人这样亲近,未然有些不习惯,适应了苏潆放在自己腰间的手,未然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觉。

  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禁锢在某个条框中。

其实生活本就没有那么多规则,随心而过大概是对生活最好的回馈。

  苏潆看着面部棱角变柔和的未然,内心也多了一丝温暖。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