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  第四十六章

  来到未然的舞蹈教室,苏潆的第一反应就是大,第二反应就是无所遁形,第三反应就是未然应该坚持。对未然这样有一些心思细腻的人来说,多看一看镜子里的自己,多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会好很多。

  苏潆安静的坐在后排的边角,这里有一处镜子照不到的地方,盘腿而坐的苏潆觉得自己内心突然沉稳了。大地的气息把人包围,原来接地气的感觉就是这样。已经很久没有席地而坐了。苏潆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,未然也就默默的陪着。

  舞蹈教室的人陆续进来,苏潆推了推身旁的未然“去吧,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”然后给了未然一个鼓励的微笑,未然问淡淡的抿嘴笑了笑。

  最后走进来的那个人,苏潆猜测是舞蹈老师,黑长直的头发,到肩胛骨下方一点的位置,外八字,脚上一双舞蹈鞋,挺胸抬头的走进来。和苏潆对视一眼点了一下头,就站在了前方。果然是舞蹈老师。苏潆今天来的比较巧,她们的舞蹈动作告一段落,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以前的动作合上音乐串联起来。热身过后,未然的状态迅速调整。爵士舞的音乐,让人忍不住想要跟着舞动,苏潆看着有些不自然的未然,走了出去。

  苏潆一出去,未然恢复了状态。此刻的苏潆偷偷躲在窗边,看着未然练习舞蹈。虽然未然的个子很高,却不影响她跳舞。也许是这支舞蹈比较霸气,符合未然的风格,未然很投入,动作也做的很到位。舞蹈教室的隔音很好,苏潆听不清楚里面的讲话,却能隐约听到音乐。伴随着音乐的响起,未然犀利的眼神,霸气的动作,加上协调的四肢自己独特的身高优势。苏潆总是能一眼看到她。

  窗外的苏潆不自觉的微笑,这样的未然才有了现在这个年龄还有的特点,鲜活、明亮带着一点不谙世事的张扬。

  苏潆突然想让未然试着留长发,跳舞的女生短发帅气,长发洒脱,如果未然换种发型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  舞蹈结束,未然站在原地调整呼吸,苏潆递给未然一瓶水“跳的不错😊”

  “啊?你看到了?”未然喝了一口水又赶紧停下

  “对啊,挺好的啊,我不能看?”苏潆笑着问

  “可是你不是出去了?”未然问

  “对啊,我在的时候某人发挥不了水平,所以我就出去偷偷躲起来看的。”苏潆俏皮的一笑

  “嘿嘿…也没有,就是你在的话有点紧张”未然不自然的笑了笑,然后低声说“还没有人看我跳过舞……”

  感受到未然情绪的波动,苏潆拉着未然的手“未小姐还愿意邀请我来观课吗?”苏潆眨眨眼睛

  “嗯!”未然一脸郑重的点头

  “我们走吧,课程结束了。”苏潆拿过未然手中的水,顺便帮未然提着包

  “哎,我…我自己来吧……”未然的脸色微红

  “没事,你刚上完课休息一下,我来吧”苏潆无所谓的笑了笑

  未然也就没有多说什么

  有时候我们的生命中会遇到一些人,这些人会在特殊的时间出现,然后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,让我们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与善意。于未然而言,苏潆就是那个特别的人,扫除阴霾,拨开云雾,带着阳光走向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