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  第四十五章

  经历了上次的事情,未然对自己,对苏潆都有了一些改观。

尤其是面对苏潆,未然发现自己的态度有所改变,不仅能听苏潆的话,甚至可以和苏潆偶尔的玩笑两句。

  “未然,我听我们有一个同事说,她家侄女脸被划伤一点,用了一款台湾的药膏,祛疤效果不错。你其他的不说,先把胳膊上那些试着去掉吧?”苏潆给未然打电话。

  “不用了吧,我妈也给我寄了好多药膏”未然回答

  “你妈让你用的药膏有没有忌口或者其他注意事项什么的。和其他药膏可以一起用吗?”苏潆又问

  “我也不太清楚,要不等我用完我妈的再跟你说?”未然试着接受苏潆的好意

  “那也行,我先让同事帮我买几管,反正也不太贵,不过一管很少,多买点吧。”苏潆挂了电话就去找自己的同事

苏潆认为,女生的身上还是不应该有ba  hen,至少应该少一点,毕竟人都是先看外表才会去看本质。

  未然和苏潆再次出去吃甜点的时候换了个很有格调的小店。商场入口的地方,一家装修复古的店,里面的主打蛋糕是芒果千层的。两个人抱着试试的态度点了一份芒果蛋糕,还点了一份抹茶冰淇淋,味道很不错。

  出门的时候刚好遇到苏潆的同事,苏潆跟他们打了招呼,然后大方的介绍“这是我妹妹,未然”

  “你们好”未然微微一笑,其实未然并不喜欢和人主动打招呼

  “你妹妹比你洋气哦”年龄大的人最常做的事就是夸奖别人

  “那是,人家还小着呢!”苏潆说完拉着未然的手

“你俩今儿这么闲?”苏潆问

“听说这家蛋糕不错来尝尝”同事笑着答道

“确实不错”苏潆回答,然后拉着未然“我们先走了啊”

  未然看着紧紧握住自己手的苏潆。回想着两个人的相处。

  “苏潆姐,就这么把我介绍给她们合适吗?”未然问

  “有什么不合适的,你就是我妹妹啊,而且我们相处这么久了,你总要接近我的生活圈。我也会试着更接近你的圈子。”苏潆一脸认真

  “嗯!”未然心里充斥着说不出的感受

  这是第一次有人愿意让自己踏入她的世界,也是第一次有人愿意把自己介绍给她的朋友。可能未然的朋友不多,而未然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去真的接近身边朋友的圈子。能有这样一个人用心对待自己,也是件幸福的事。

  未然回忆着曾经那个人若有似无的疏离,还有从不曾把自己介绍给身边的人,以及从不曾真的想要进入自己的生活。未然突然理解了那个人说的“你会找到合适的那个人。”

看着身边的苏潆,未然觉得这就是自己合适的那个人。

  未然觉得,有时候人还是应该适当的放开自己,让自己不那么拘束,活出真实的自己。因为总有人会喜欢我们真实的模样。

  “未然,你接下来准备去干嘛?”苏潆问

  “我想去上一节舞蹈课”未然的课是可以调节的。一天有好几节,有时间可以都上,也可以自由选择。

  “可以啊,你们那可以让人看吗?我去看看?”苏潆看着未然

  “啊!?你去我会紧张的,我跳的不太好……”未然尴尬的摸了摸脑后

  “哎呀,没关系,我不嫌弃你”苏潆一脸坦荡

  “那好吧,我在群里说一声”未然说完就伸出手

  苏潆把手机递给未然

 未然和苏潆在一起时已经习惯把手机交给苏潆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