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第五十一章

  人生总会有很多巧合及无法预料的意外。

  苏潆再次见到那个人仿佛隔了沧海桑田。

那是个无比平常的日子,苏潆收拾好工作,揉了揉眉心,拨通未然的电话。

  “喂?”听筒里传来低沉的声线,苏潆莫名觉得有些熟悉

  “你好,我找未然。”苏潆知道自己不会打错电话,直接就说明意图

  “她去洗手间了,你等一下吧。”听筒里的声音让苏潆想要多听一会,好分辨是谁的音色

  “好。”苏潆说完就挂了电话,即使想听,苏潆也不是会主动找话题的人

  “姐,你给我打电话了?”未然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回电话,脸上挂着微笑。对面的人看呆了,很少见到未然这样开心

  “嗯,下午休息,你有事没?”苏潆问,脸上也不自觉的浮起微笑

  “也没什么事,和之前一个跟我关系不错的人在一起。”未然回答

  “那你们先玩吧,我们有时间再约。”苏潆没打算继续聊下去这个话题

  “那个…姐,要不介意的话,我们一起吧😄”未然看着对方的嘴型提出建议

对面的人倒想看一看能让未然称姐的人是谁,也想知道能让未然放下戒心的是何方神圣

  “我无所谓,你开心就行。”苏潆倒是不介意,毕竟未然是主角,其他人无所谓

  “那我们约在哪?”未然问

  “你们现在在哪儿?”苏潆问

  “就在我家附近的商场”未然玩着杯中的勺子

  “是在XX商场吗?”

  “嗯。”未然应了一声

  “那你等我吧,一会儿就到”苏潆说完就挂了电话

  当苏潆看到和未然一起的那个人,有一些不可置信,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,以为不会再相见的人和自己在乎的人在一起。苏潆突然明白了命运这两个字。

  同样和未然一起的陈曦也是满脸震惊,眼中还充斥着莫名的情绪。

  苏潆神色自然的走向未然,脸上挂着微笑“怎么想起来这儿了?”

  “这里离家近,而且这里的饭好吃啊”未然笑的像只偷腥的猫,顺手挎住了苏潆的胳膊

  “哥,这是我姐”未然指着苏潆

  接着又告诉苏潆“姐,这是我哥”

  “你好”苏潆装作不认识的样子

  “你好”陈曦只能回一句你好

  三个人在一起溜达,未然充当中间人,活跃气氛

  陈曦和苏潆也相安无事,吃饭的时候,未然提出要去洗手间

  饭桌上只剩下苏潆和陈曦

  “对不起”陈曦憋出三个字,然后看着苏潆波澜不惊的面孔“姐…”

  “陈小姐,我是未然的姐姐,你注意分寸”苏潆没有应陈曦的那句姐

  “之前并不是我心甘情愿的断开联系,只是我女朋友确实介意,她把你删除了,不过我们现在也分开了”陈曦看着苏潆的眼睛,丝毫没有隐瞒

  “与我无关不是吗?”苏潆挑眉反问

  “可…我……我还想让你做我姐”迎面走来的未然刚好听到这句话

  “不可能,都是过去的事情了”苏潆不是不留恋过去,只是觉得陈曦可以说出断开联系的话,难保以后也会有这种情况,苏潆是温柔的人,却也不是容易妥协的人

  “姐,你们说什么呢?”未然装作若无其事

  “没事啊,我们聊你啊”苏潆笑得温柔

  “姐,你今天去我家吧”未然故意说出这句话

  一旁的陈曦惊呆了,他清楚的知道:未然是个不容易信任别人的人,能提出让苏潆去自己家,那一定是非常信任了。

  “行啊”苏潆爽快的答应

  “你们吃吧,我有事先走了”陈曦放下筷子,起身离开

  “哎…哥”未然的呼唤也没有让陈曦回头

  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