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第四十八章

  “未然,我晚上下班没什么事了,去找你。”苏潆不是在征求未然的意见,而是在通知未然

  “姐,我今天有事,要不改天?”未然拒绝了苏潆,因为她怕苏潆看到自己的伤口,她怕看到苏潆心疼的眼神。

  “是吗?”苏潆疑惑

  “对啊。”未然有些底气不足

  “喂?王贝贝吗?”苏潆给王贝贝打了电话

  “苏潆姐?怎么了?”接到电话的王贝贝很是诧异

  “未然说她今天晚上有事,你约她了?”苏潆问

  “没有啊,我这段时间不在市区啊。”王贝贝回答

  “行吧,我知道了,拜。”苏潆说完就挂了电话

  驱车来到了未然家

  “叮咚!”苏潆按下门铃

  “来了”屋里传来未然的声音,未然以为是外卖直接打开了门

  “你不是有事?”苏潆皱着眉头

  “啊!?我…”未然低着头不说话

  “怎么回事?”苏潆推开门,走进房间

  “姐,我没事。”未然底气不足

  “你确定?”苏潆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

  “……”未然无语凝噎

  “过来。”苏潆开口

  “…”未然沉默的走过去

  “伸手”未然乖觉的把手伸出来

  苏潆淡淡的扫了一眼,然后拉着未然的手去卷袖子,右小臂是正常的。接着苏潆又去卷左边的袖子,未然使劲把手抽回来,背在身后。

  苏潆凌厉的眼神扫向未然,加大力气就去拉未然的手,未然很抗拒。苏潆换了方式,拉着未然的右小臂,抬起脚踢在未然身后“让我看你小臂一眼有这么难?伸出来!”苏潆厉声说

  “……”未然沉默着不说话,知道躲不过去,就伸出了左小臂,看着未然手臂上明显的shang       hen,苏潆的生气多过心疼。

  苏潆什么也没说,拿起shui  guo  dao在自己的小臂上划了一下“未然,你看着我!”

  未然抬头看到苏潆手上的shang  kou,心里很难受,还没来得及开口,苏潆又hua了一下,xian  xur涌出。

  “姐,你别这样!”未然拉着苏潆拿刀的手,眼泪滴了下来

  “放开。”苏潆挣脱未然的手,又hua了一下,未然眼睁睁的看着却无能为力

  苏潆再次抬手的时候

  “咚!”的一声

  未然狠狠的gui在地上,膝盖骨痛到未然无法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“姐,我错了!”

  未然喊出四个字,然后哭了出来“啊……呜……”

  苏潆看着哭泣的未然有些无力

  苏潆怔愣的时候,未然xi   xing到苏潆旁边抱着苏潆的大腿“对不起😭姐,我错了…真的错了…你不要这样我,我心疼⊙﹏⊙”

  “未然,你懂得我的心疼吗?”苏潆微微低头,控制住自己泛红的眼眶

  “姐,我懂的,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遇见你,我很开心,你教会我很多,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,不应该得到你对我的关心。”未然抽噎着说

  “未然,每个人都在寻找陪伴自己的那个人,你多给我一些信任,多给自己一些信任,就不会是现在这样。”苏潆回答

  “姐,我昨天遇到那个人了。她亲昵的喊另一个人妹妹,我不是难受,只是看到那样的场景,突然就觉得自己不配有人这样对待……可我还是自私的想拥有你,我不想丢掉你的温暖”未然依旧抱着苏潆不松手

  “未然,我不会放弃你,既然决定开始,我们就都不能回头,不能说分开。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到最后。”苏潆摸着未然的头发,缓缓的的说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