潆予

第六十六章

  未然坐在靠窗的一边,远远看到李媛步履匆匆。恍如初见。

  “未然。”李媛摆手打招呼

  “没有帮你点,不知道你爱喝什么。”未然晃了晃杯子里的柠檬茶

  “太久没见,我喝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李媛看似玩笑的话语却藏着几分认真

  “你点吧。”未然回避了这个话题,把饮品单递给了李媛

  很久没来这里了。自从认识苏潆,两个人常会一起外出吃饭,喝咖啡,反而忽略了奶茶店这样温馨的地方,下次要拉着苏潆陪自己坐一下午奶茶店。未然心里想着。

  “找我什么事?”未然直奔主题

  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挺怀念你的。”李媛看似平淡的话语隐藏着难以琢磨的含义

  “怀念我?你的小可爱呢。”未然对这个称呼记忆深刻

  “小可爱?”李媛不自然的扯了一下嘴角。标准的冷笑。“她就是扮猪吃老虎的人。和我在一起,天天粘着我,勉强我做不喜欢的事,恨不得我二十四小时都陪着她。吃我的喝我的。从来不心怀感恩。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。她是学生,我也是,怎么就不替我考虑考虑,都不会AA吗?圈子里怎么有脸皮这么厚的人,虽然说我是姐姐,应该多做一点,可不代表她能理所当然的享受啊。有时候我忙,她就开始电话轰炸,说我不爱她了,说我不关心不在乎她了。弄得我很烦躁,生活都没有激情。好不容易我找个借口远离她几天,说着不打扰我,天天给我发一些自己多委屈的话语,让我内心产生愧疚,我就只能看到了,晚一点回复,不然又该抓着我不放了。前几天,她前任姐姐找她,她就和我说了分开。美名其曰放过彼此吧。我也是呵呵了。”李媛端起面前的柠檬茶灌了一大口

  “所以呢?你找我是…?”未然问

  “我觉得你还是很不错的,没有她那么粘人,在一起请你吃饭什么的,都会记得再请回来,也比较关心我,懂得换位思考。哪像她……”眼看李媛又要开始吐槽,未然制止了她

  “李媛,人和人是不一样的。不要拿我和别人比。经历了咱俩的事,我自己也有所改变。有些人有缘却注定无分。你现在的意思如果是希望我们和好,那我可以给你答案——不可能。”未然斩钉截铁的说出这段话

  “为什么?我觉得我们很合适啊。你总要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吧,经历过才懂得你的好啊,我现在发现你的好了。”李媛握住未然的手

  未然淡淡的抽回自己的手“你现在想和好?以后呢?”

  “什么以后?”李媛皱眉

  “就是以后我们怎么相处才能让感情长久,以后你会一直看到我的优点吗?你会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热切的心情吗?你能保证不再跟我提分开?”未然第一次咄咄逼人的讲话

  “我们还年轻啊,在一起就是要试试,以后的路那么长,谁也说不准,但我尽量去看你的优点。再说了,我是你遇到的第一个主,你应该会记忆比较深刻。你问我的这些问题,你现在的姐就能做到?”李媛有些恼羞成怒,果然年轻,控制不住自己啊

  “李媛,你们不一样,不要拿你和她比。”未然面色微冷

  

评论

热度(4)